-

匆匆。

桂花酒/“这就是郭桂鑫的,敢爱不敢求”(七)

依旧是复习周破防产物 

字数1.5k+

我背不下去毛概了谁来救救我

我太难了所以桂花酒甜一点吧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诺言挂了电话之后花海还在跟张聪嘻嘻哈哈的笑:“hero今年牛逼啊我艹。”

Cat合上BP本,摁着眉头舒了一口气——他们跟rw侠打完一场训练赛,刚刚才复盘结束。

他敲了敲桌子:“知道牛逼就给我好好打训练赛,明年春季赛你不跟人家打了?”

花海忍不住开始啃指甲,嘟囔了两句:“久诚……难切。”

这倒是大实话。

整个联盟都知道打hero只要切死久诚就算赢了,但整个联盟就是没人能切得死他。

难搞。

于是cat喝了一口水,不再讲这个话题,居然跟诺言开了个玩笑:“久诚下次回上海你得请人家吃饭吧?”

诺言划过微信界面,有点茫然的抬了头:“啊?”

Cat乐了:“咋,每次都要人家请你吃饭?”

“啥呀……”诺言忍不住笑起来,露出了嘴角一个小小的虎牙和一个深深的梨涡:“就上次一次,好吧。”

说是拿了冠军好好请一顿,结果吃的也就海底捞。

还因为他吃到一半俱乐部有事先回去,跟他闹了好几天的脾气。

也不知道在别扭啥。

诺言忍不住一乐,低头又打开了久诚的微信框,想了想又发了条消息过去:“什么时候回上海?”

久诚没回。

可能是庆功宴开始闹了,没空看消息。

诺言摁了手机屏。

一抬头就看见cat在看他,放松地靠在电竞椅上,笑容里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一些东西,笑意深深的看着他的手机屏,诺言心里哐当一下巨响,像是痉挛着一样心跳骤然加快。

他自己都说不明白。

但是cat只是轻描淡写的收回了眼神,起身走过去的时候还拍了拍他的肩,语气很温和:“晚上早点睡。”

久诚后来倒是一直没回上海。

听他说是久哲还有点安排,他们整个队都拖了一阵子,直到年底的凌度c位魅力之夜,久诚受到联盟的邀请,hero才一起回了上海。

见面的时候久诚刚到会场,E星来得早,诺言妆造都收拾完了,坐在休息室里摁手机,久诚低着头走路,神情有点阴郁。

诺言伸手用自己手上抱着的鲲玩偶打了下久诚。

久诚像是被惊到了似的抬起头,诺言侧着身子跟他笑:“才下飞机?”

久诚把手伸出来去接他碰过来的玩偶,声音闷闷的,还带着点鼻音。

“嗯,刚到上海。”

像是不怎么舒服。

他们两个跟小孩子样的,一个站着一个坐着,都拽着那个玩偶不撒手。诺言又侧过点身子,有点担心的伸手蹭过了他的额头。

少年人的眉眼在感受到他温度的那一刹松懈下来,诺言确认他没烧之后放开了手,久诚像是又瘦了,套着hero宽大的队服显得格外单薄。诺言微微仰着头看他,眉眼轮廓清晰明朗,他甚至能从他好看的眼睛里看见自己小小的倒影。

久诚静静的站在他的身前,心底居然是一片安静又低沉的平和。

在强烈的情感波动之后餍足的平静和欣然,他就在这样的其实平淡到不能更平淡的一刻终于明白自己退无可退。心底的那些可言说的或是不可言说的,少年人一腔孤勇又四壁茫然的躁动,那些求而不得的酸涩,那些掺杂着嫉妒愤怒或者是不甘的阴暗情绪,那些被夹杂着从没有宣之于口的爱意。

他那颗带血的真心。

在和他相望的这一瞬都归于平静。

他避无可避。

“唧唧叉。”他轻轻动了动嘴角。

诺言没讲话。

他站起身来,把手上拿的抱枕塞进久诚怀里,拖着他的手腕向化妆室走过去,一边走一边回头笑着跟他说话:“赶紧去化妆,你不看看这都几点了。”

久诚慢慢喘过一口气,笑着扯了下手:“急啥,早得很嘞。”

久诚化妆的时候诺言靠在门框上玩手机,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讲话,中途王添龙还过来瞅了一眼,他也是社交牛逼症选手,跟久诚插科打诨的开了几句玩笑,笑声差点震的诺言耳膜疼。

这两个人凑到一起真的是可怕我的天。

诺言漫不经心的一边刷手机一边想。

Alan聊了几句要走,久诚正好进去换衣服,诺言继续靠在门上玩手机,王添龙过来忽然意有所指的压低了声音:“Cat那边事情结束了,他马上过来。”

“哦……啊?”诺言懵逼的抬头,像是没搞清楚状况:“我知道啊,今晚活动有他啊。”

所以为啥突然又跟我说一遍???

王添龙看着诺言满脸上写着疑问,一时间语塞。

“……没啥。”他认命的叹气。

你就等着靠在久诚的化妆室门口碰到陈cat吧。

王添龙拍了拍诺言的肩膀,看着手机上女朋友的来电通知愤愤接通了电话。

我看到时候你尴不尴尬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我需要你们安慰我期末周的心啊呜呜呜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